首页 > 头条 > 正文
蒋劲夫外籍前女友回应被起诉,称说实话不怕告!曾晒被“家暴”照
01-04 08:34: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备受关注的“蒋劲夫被外籍前女友Julieta控诉家暴”一事有了新进展。1月3日,蒋劲夫代理律师刘玥发微博称,Julieta发布的“不实言论”对蒋劲夫造成“巨大伤害”,其已代表蒋劲夫向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3日收到《受理案件通知书》。当天晚些时候,Julieta则在社交媒体隔空回应,称“我不怕你(蒋劲夫)或者任何律师,因为我说的是实话。”

750x500_5dde8e12d5d2d.png

律师刘玥称,蒋劲夫外籍前女友Julieta于2019年11月下旬在网络上发布不实言论,已对蒋劲夫及其家人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巨大伤害。在完成对相关侵权言论的取证工作后,其已经代表蒋劲夫先生向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并于2020年1月3日收到了《受理案件通知书》。其表示,案件审理过程中,蒋劲夫不会再回应Julieta的不实言论以及网络上的各种传闻、恶意解读和攻击,蒋劲夫会在法律框架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538e7c5bly1gaji76ez9oj20nt12baqz.jpg

针对此事,不久后,蒋劲夫外籍前女友Julieta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还好意思起诉我……我不怕你或者任何律师,因为我说的是实话”。她还表示,她和蒋劲夫在长沙时,蒋劲夫的母亲曾看见她被蒋劲夫殴打留下的痕迹。“当时她跟我说的第一件事不是‘你还好吗’,而是‘请不要说’。”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据称是“蒋劲夫的母亲”发给其短信的截图。

据南都此前报道,2019年11月26日晚,蒋劲夫外籍前女友Julieta在社交媒体中发文控诉被蒋劲夫“家暴”,引发网络关注。

2019年11月27日,蒋劲夫代理律师刘玥在微博中发律师函称,蒋劲夫在与Julieta相处过程中并没有实施过任何暴力行为,也没有限制其人身自由、干涉其消费行为,羞辱、威胁父母更是无中生有。要求Julieta删除不实信息并公开向蒋劲夫赔礼道歉。

随后,蒋劲夫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称:“我做了的,我认。我没做的,我也不想被冤。过去的现在的事,我真的不想再去解释了。好难,真的太难了。在这里,我只恳请大家放过我的家人和朋友们,谢谢了。”

2019年11月27日晚,Julieta再发文披露被家暴细节,并晒出手臂淤青图片。Julieta还称,她不会从对蒋劲夫的控诉中取得任何好处,“我不想要钱,我没有把这一件事的消息卖给任何媒体。我只是不想让下一个女生也像我这样受伤。

在此之前,蒋劲夫曾因“家暴日本女友中浦悠花”而备受争议。2018年11月28日,东京警方以涉嫌殴打伤害女性逮捕蒋劲夫。据警方介绍,蒋劲夫承认多次殴打其交往女友的脸部和双臂等,造成女友重伤,恢复期约1个月。2019年1月4日,东京地方检察院对“蒋劲夫家暴日本女友”案做出不起诉决定,不起诉理由并未说明。

原标题:蒋劲夫外籍前女友回应被起诉,称说实话不怕告!曾晒被“家暴”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