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九江学院一女生失联逾一周 父母已到武汉寻人
01-03 11:28: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江西九江学院一名大四女生失联的消息引发不少关注。寻人启事显示,该女生于2019年12月26日晚进入武汉市江滩公园后至今下落不明,父母请好心人留意。1月3日,女生母亲对北京青年报记者称,还没有女儿消息,不清楚女儿到武汉的原因,目前父母已经到武汉寻找。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称,已关注此事,并在帮忙寻找。

寻人启事显示,失联女生许文英今年22岁,是江西九江学院的大四学生,失联时上穿黑色衣服,下穿淡粉色纱裙,脚穿短皮靴,斜挎小黑包。在2019年12月26日晚21点23分进入武汉市武昌江滩公园,至今下落不明,父母请好心人见后联系家长。

1月3日,北青报记者联系上女孩的母亲陈女士,陈女士说,目前还没有女儿的消息。对于女儿为什么会到武汉,家长表示不清楚。“如果知道她要来武汉,那也不会失联了。”陈女士说,在女儿失联前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失联前已经报名了研究生考试。陈女士说,她和女孩父亲已经到武汉寻找。此外,陈女士说他们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帮忙寻找女儿的下落。

1月3日,武汉市水上公安分局青山派出所工作人员称,当地已经贴出了寻人启事,失联女孩父母在1月2日曾经来过派出所,民警目前也已经在帮忙寻找。工作人员称,如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女孩父母。此外,江西九江市公安局十里派出所工作人员也表示,警方正在帮忙寻找。

原标题:江西九江学院一女生失联逾一周 父母已到武汉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