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再发“高颜值命案女嫌犯”通缉令 现年过五旬曾想进电视台
01-03 11:23: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1月3日消息,为消除社会隐患,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2020年度继续对柴保军、解丽萍2名在逃命案嫌疑人进行悬赏通缉。而其中的命案犯罪嫌疑人解丽萍此前因为相貌出众而被网友关注,被称为“高颜值”女通缉犯。

根据警方通报,解丽萍1968年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籍贯为山西省汾阳市贾家庄乡金井村人。1991至1993年,曾有报函大、进电视台的意愿,爱好画画。离异后曾去运城学习绘画。1999年7月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上网追逃。

另外,警方在通缉令中还公布了解丽萍的三枚指纹的照片。

通报称,禹门分局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关注身边的每一个可疑对象。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给予10万人民币奖励,并严格保密。禹门分局同时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对包庇窝藏的,将予以严惩。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解丽萍此前因通缉令照片显示颜值出众而备受网友关注,1968年出生的她,此时已年过五旬。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警方的通缉令上还对另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柴保军进行通缉,其曾用名柴军会。应为1972年出生。籍贯:山西省河津市阳村乡峻岭村人。曾开过小饭店,摆过水果摊。1995年12月至1996年1月,在河北省原保定焦化厂(定州市)苯回收车间实习。后在山西铝厂煤气分厂焦化车间工作。其间,有玩麻将等赌博嗜好,有偷盗、持刀伤人等违法行为。1998年3月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上网追逃。其悬赏金额同样为10万元。

原标题:警方再发“高颜值命案女嫌犯”通缉令 现年过五旬曾想进电视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