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校女网贷15万给网恋男友 却被他用于打赏女主播
01-03 07:22: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吉林通化的孙某,今年20岁,在当地一家饭店打工。2019年5月,他通过交友软件结识了一名如皋的女友。然后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孙某竟然骗得对方给他转账80多次,合计近15万元,而这些钱都是女友从网贷平台借来的。近日,如皋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并依法作出判决。

孙某的女友薛某是名在校大学生,孙某谎称比她大两岁,还自称是饭店老板,两人每天聊天,很快就谈起了恋爱。

如皋市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倪翠晶说,“因为他觉得(女友)薛某比较无趣,而且想着两个人是异地恋,谈了没多久就不再联系了,但饭店的工作不做了,没有了生活来源,他就又想到了薛某,之后没几天他开始向薛某借钱,一开始借了两千块钱。”

2000元轻易到手,孙某的心态随之发生变化,胃口也越来越大,变着法子向对方要钱。

如皋市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倪翠晶说,“正巧那段时间孙某的姥姥住院,觉得这个正好是个现成的借口,他就编造姥姥住院,妈妈生病需要医药费,去世丧事费用不够等理由,骗了好多笔。”

孙某说是饭店的老板,却又不断的借钱,这让薛某心生疑虑,就质问孙某是怎么回事。可谁也没想到,孙某竟然又借机骗到了几笔。

如皋市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倪翠晶说,“说因为合伙开饭店,合伙人偷税漏税,影响到了自己的征信,上了黑名单,银行账户都被冻结了,他就又骗薛某说他的合伙人和他要拆伙了,他要去找他的合伙人,然后又以要路费去谈判的理由,又向薛某要钱。”

经查,从2019年5月到8月,3个月内,薛某共转账83笔给孙某,合计近15万元。而薛某是名大学生,这些钱都是她从网贷平台借的。

如皋市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倪翠晶说,“这些钱大多被孙某用于打赏女主播,来刷存在感。”

孙某不还钱,还刻意躲避,这让薛某心灰意冷,并向警方报了案。随即,孙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抓获。近日,如皋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并依法作出判决。

如皋市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助理倪翠晶表示,“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九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

原标题:视频|网络男友"花式借钱" 在校女生网贷借15万转给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