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庚卢靖姗晒婚礼甜蜜对视照 大呼“我的爱人”秀恩爱
12-31 09:23:34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图片

腾讯娱乐讯 12月31日,韩庚卢靖姗在新西兰大婚,早上9点多,夫妇二人晒出婚礼现场照,二人穿着中式礼服,甜蜜对视,还彼此发文大呼对方“我的爱人”秀恩爱。

韩庚卢靖姗此前就带着亲友抵达了新西兰,在30日晚上,二人在婚前晚宴的现场照片曝光了,卢靖姗穿着喜庆的红裙,韩庚则穿着帅气的西装,感谢亲友们对他们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27日,二人的甜蜜婚纱照曝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韩庚与卢靖姗结缘于2017年9月的金鸡奖,韩庚绅士一扶,两人在台上各种花式互夸。在活动结束后,卢靖姗也特意发微博感谢韩庚扶自己下楼梯,韩庚则在评论区回复称“是我的荣幸”。

图片

在第二年韩庚生日时,两人就公开了恋情,并开启了各种撒糖模式。

图片

真的是因为这样的才走到一起的?有媒体从知情人获悉,韩庚卢靖姗并不是因此在一起,而是被拉媒走到了一起,而这个媒人便是吴京,这证婚人可是非他莫属了。

图片

吴京曾与韩庚一起出演过《大话西游3》,在剧中吴京饰演唐僧,韩庚饰演至尊宝,二人因这部剧缔结很深情谊。

图片

卢靖姗又是吴京电影《战狼2》的女主角,作为导演与主演吴京自然也是关系,将两人介绍到一起也是可以理解。

图片

在韩庚与卢靖姗公开恋情时,吴京还特意转发了二人微博,写道“你们好,我的男孩,女孩。”

卢靖姗则是回复他“感谢你和谢楠”。

图片

看来他们俩在一起不仅仅是缘分,还有吴京和谢楠的牵线。

图片

明天,韩庚与卢靖姗即将会迎来人生最为重要的时刻,相信一定会十分盛大的。当然,也希望别在出现包贝尔婚礼上那种闹剧了。

原标题:韩庚卢靖姗晒婚礼甜蜜对视照 大呼“我的爱人”秀恩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