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令人不齿!瘾君子“捡尸”醉酒女,还在事发现场吸毒!
12-24 09:14:24 来源:中国禁毒微信公号

中国禁毒微信公号消息,中国禁毒微信近日从广东省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获悉,前些日子,该局东河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强奸醉酒女的“瘾君子”唐某(男,29岁),依法对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因涉嫌强奸犯罪被浈江警方依法执行逮捕并起诉。

女子应邀赴约醉酒陷危局

2019年7月10日,唐某从湖南省来韶关游玩,并在武江区某酒吧设下酒局,邀约数名朋友及多年未见的女同学阿珍(化名)喝酒叙旧,阿珍又带了另外一名女同学阿玲(化名)一同赴约。数人喝酒叙旧至凌晨时分,陆续有人相继离开。阿珍也由于某种原因先行离开,留下不胜酒力在酒吧卡座熟睡的阿玲,阿玲一觉醒来,发现同学阿珍及其它人员均不在现场,只剩下自己和唐某,便努力让自己清醒,踉踉跄跄向门口走去,准备离开酒吧。

嫌犯趁人之危“捡尸”

唐某此时见阿玲离开座位,便起身尾随阿玲,当阿玲走到酒吧门口时,酒劲发作,晕晕糊糊,头重脚轻,行走脚步不稳,差点跌倒,唐某见状,立即上前扶着阿玲坐在酒吧门口的过道,阿玲连吐数次后,在酒精的作用下,意识开始慢慢迷糊。唐某见阿玲不醒人事,身体软弱犹如烂泥,顿时色心大发,将阿玲搀扶到浈江区某宾馆,趁阿玲酒醉之危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受害人恶梦醒来报警求助

次日早晨,阿玲醒来之后头痛欲裂,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唐某裸卧在旁,昏沉醉意顿然全消!阿玲确定自己已被性侵,为确保自身生命安全,遂要求唐某外出为其购买避孕药物,唐某便应声去附近药店买药。阿玲见唐某离开房间,立即将宾馆房门反锁,避免唐某返回对其进行伤害,随后报警求助。东河派出所办案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处警,到达现场后,宾馆房间内只有阿玲,唐某已不知去向。民警在收集案发现场相关证据时,现场除有关涉案证据外,还发现了一个吸食毒品的“冰壶”。

警方介入取证陷僵局

办案民警收集固定相关证据时,同时调取涉案相关场所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在宾馆走廊内清楚看见唐某将阿玲搀扶到宾馆某房间。由于唐某入住的宾馆是其朋友为其代开房间,宾馆方并未登记唐某的身份信息,而受害人阿玲和唐某虽是某学校同学,但唐某仅上学一天便辍学,阿玲与唐某之前并无任何交集,对唐某身份并不了解,可以说根本就不认识,这给抓捕带来了难度。

深入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

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进行筛查,发现与唐某同名同姓同龄的人员上千条,唐某为外省人员,仅10年前在韶关生活过数月。办案民警克服困难,通过大量调查,分析研判,对排查出的嫌疑人深入实地走访摸排,收集相关相片和视频资料后,找受害人仔细辩认。通过受害人辨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唐某的身份信息,在对其展开大力追捕的同时,积极对唐某的家属做普法宣传工作,动员其家属劝唐某早日投案自首。

多措并举嫌犯终归案

7月22日,唐某迫于法律的威严和浈江警方追捕压力,在其家属劝说下,到浈江警方投案自首。经查,唐某吸食毒品成瘾,案发当晚还在宾馆内吸食过“冰毒”,办案民警收集的证物“冰壶”为其案发当晚吸食冰毒的工具。经对唐某进行毛发检测,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经审讯,唐某对其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唐某因涉嫌吸食毒品成瘾,被浈江警方依法执行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在强制隔离戒毒期间,办案民警对其涉嫌强奸案继续调查取证。据唐某供述,案发当晚,与朋友聚会,在酒吧喝多了酒,在酒精的作用下,才做出令人不齿的事情。第二天早上,阿玲要其出宾馆房间为其买避孕药,其便离开宾馆后外出买药,返回宾馆时见到宾馆楼下已经停放了多辆警车,判断阿玲已经报警,遂立即逃离现场,迅速乘车逃回湖南省某镇老家避风头。在逃期间,其曾多次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受害人阿玲,并希望斥资私了,被阿玲严辞拒绝。其在逃跑期间,惶惶不可终日,在警方强大压力及家属劝说下,迫于法律的威严,其才到浈江警方投案自首。

在大量铁证面前,浈江警方依法对唐某执行逮捕。近日,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唐某涉嫌强奸犯罪向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原标题:令人不齿!瘾君子“捡尸”醉酒女,还在事发现场吸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