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厦门地铁2号线将于12月25日开通运营
12-20 12:21: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经厦门市政府批准,厦门地铁2号线将于12月25日上午8时30分开通运营。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微博截图

据了解,厦门地铁将在12月21日举办地铁2号线市民体验日活动,届时市民可免费乘坐2号线体验。

据厦门官方此前通报,12月12日21时52许,厦门地铁2号线吕厝路口配套的物业开发地块施工现场发生约500平方米塌陷,水管破裂,导致已运营的1号线与建设中的2号线换乘站吕厝站进水,1号线部分停运。途经现场的两部轿车滑入,车上人员自行安全撤出。经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反复排查,塌陷现场无被困人员,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13个小时后,厦门地铁发布公告,1号线已具备正式运营条件,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资料来源:中新网、中国青年报、厦门地铁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