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煤矿事故获救人员家属:13名被困矿工靠一盒剩饭撑到获救
12-19 06:52:0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18日14时,四川宜宾珙县中医院三楼重症监护室(ICU)外,家属们在此焦急等待。从获救到现在已经过去7小时,家属还未见到亲人。

5df9c14b2337e_副本.jpg

↑矿工家属在医院焦急等待。

据了解,获救的13名矿工,被分别送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珙县人民医院和珙县中医医院接受治疗,全部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据获救矿工张科夫的妻子李秀琼介绍,张科夫今年45岁,两个孩子分别为12岁、13岁,还有4名年龄均超70岁的老人。今日(12月18日)凌晨3点多,李秀琼接到电话通知:被困13名矿工全部都活着。

李秀琼告诉记者,家属得到的消息称,13名矿工之所以全部获救,在于涉险区有一盒当天有人弃食的盒饭,所以支撑到获救。

另一名矿工雷少兵(音)的20多名家属也守在医院,焦急等待。雷少兵46岁,在掘进队工作,已经在煤矿工作26年。

原标题:获救矿工还在ICU,家属:靠一盒被人弃食的盒饭支撑到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