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乔碧萝谈“露脸”风波:通过“培养”粉丝来应对 放出夸自己的评论
12-17 17:32:4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直播翻车事件女主播乔碧萝真名王诗锦,29岁,重谈露脸事件时她说,事件并非由她策划,自己并没有做错,“我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我只是想要挣钱,有什么错?”还表示,五年解封后她还想直播,认为自己也一定会成为超级大主播。谈到为她刷10万礼物的榜一,她回应:“那个是假的,他只刷了3万。”未来,乔碧萝准备进军区块链,她的“偶像是马云、马化腾这种商业的互联网大佬”。

原标题:乔碧萝称直播翻车自己没错:榜一只刷了3万,镜头拉宽显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