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6名男子饭店消费600元 两人推让后一人扫码没付钱就走了
12-12 21:38:41 来源:华商报

image.png

华商报消息,曾先生和妻子经营一家小饭店10多年,12月7日晚,他们接待6名男子后,第一次遇上吃饭不付钱的客人。

43岁的曾先生是湖南人,和妻子谭女士在西安玉祥门附近经营一家名为蜀湘鱼宴的小饭店已经十多年了。12月7日晚8时许,他的店内来了6名三四十岁的男子。

“6人是东北口音,我开店有10多年了,现在的人都比较向善,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曾师傅说,当晚8时许,这6人进门后坐在最靠里的桌子上,酒水加饭菜一共消费了607元,他们给客人抹了零头只收600元。10时许5人出门离开,一名男子留在店内准备付钱。

“我看他扫了微信的二维码,边点手机边往外走,我还以为他不想让人看到支付密码。”谭女士说,因为以前没遇到过客人不付钱的情况,就没有开收款到账语音提醒,客人出门后,她拿手机查看才发现未到账,“我还以为是手机网不好,但等了10分钟一直没到账。”

image.png

曾先生和妻子赶忙到附近酒店等地找了一圈,但并未找到这6名男子。

曾先生说,现在生意不好做,每天挣不了多少钱,600元对他们来说不是笔小数目。“我们都是农村的,家里有4位老人,2个孩子,以前自己炒菜,现在手患了曲指腱鞘炎,端不了锅只能请人炒菜,经营成本更高。”

“等了这么多天,如果客人当时是不小心忘了付,肯定会回来支付,在美团上也能搜到我们店名、地址和电话。”曾先生说。

12月12日,华商报记者来在这家小店看到,该店吧台设在门口,店内只有曾先生夫妻和一名厨师3人。

根据店内12月7日的监控视频显示,晚8时许,6名中年男子来到曾先生店中,晚10时许,6名男子准备离开时,两名男子还抢着买单,一阵推搡后,一名穿蓝色毛衫的男子开始付账,该男子扫码后边点手机边往外走,但并未有向谭女士出示付款成功界面的动作。

目前,曾先生已向警方报警。

image.png

原标题:西安6名男子饭店消费600元 两人推让后一人扫码没付钱就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