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打了个响指,民主党人不见了!
12-12 18:06:45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0日,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以“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调查”为由对其提出指控。而另一方面,特朗普本人、白宫以及其竞选团队对此的回应可谓是火力全开。当天,特朗普竞选团队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特朗普化身“灭霸”,一个“响指”让10日发布会现场的民主党人“无影无踪”。

当天,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账号“Trump War Room”发布一段视频,使用“漫威”《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的片段,将片中反派人物“灭霸”的脸,替换成了特朗普。视频中,“灭霸”说:“我就是天命!”(I am inevitable!)随后打了个响指。画面切换后,在发布会上宣布弹劾条款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一行人,瞬间“灰飞烟灭”。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在发布这则视频的同时,特朗普竞选团队还在推文中写到:“众议院的民主党可以随心所欲地推动他们令人羞耻的弹劾。但特朗普的连任就是‘不可阻挡的’(天命)。”

特朗普竞选团队账号“Trump War Room”推特截图

“漫威”系列电影中,“灭霸”拥有一只名为“无限手套”的武器,当手套镶满6块“无限宝石”以后,就拥有巨大的力量,一个“响指”能消灭宇宙半数生命。

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灭霸”打响指消灭了宇宙中半数生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民主党当天公布了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以“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调查”为由对其提出指控。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四位面临弹劾的总统。如果被弹劾,他将成为第三位在参议院面临审判的总统。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亚当·希夫表示,民主党别无选择,他们不能再等下去了。

“太荒谬了!他们都知道这不是事实,希夫终将为自己的欺诈行为付出代价!” 弹劾条款公布后,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这样为自己辩护。

原标题:特朗普打了个响指,民主党人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