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妻闹离婚男方杀妻潜逃:事后跑去旅游,14小时后落网
12-10 07:44:41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微信公众号

青岛电视台今日微信公众号消息,前几天,青岛铁路警方在青岛北站发现一名乘车进站的男子有些可疑,这一查竟然是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网上逃犯,便衣民警立即行动,在其未乘车离开前将其抓获。

12月5号中午12点10分左右,青岛北站派出所民警在火车北站东进站口对旅客进行例行核查时,发现一名背着黑色双肩背包的中年男子神情紧张。民警上前询问,对方眼神有意更是闪躲,很不自然,而且说话也是吞吞吐吐。

民警随即对其身份证件和车票进行了详细对照,可是并没有发现异常,于是将其放行。但经验丰富的民警并没有忽视其中的蹊跷,而是暗中记下其身份信息,发回所内进行网上核查。

△蒋子龙 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北站派出所刑警大队大队长

这名背黑包的男子竟然是杀人犯。于是,民警迅速组织便衣对其进行盯控,同时通过内部网络查询发现,嫌疑男子当天是要乘坐12点55分由青岛北开往北京南的高铁列车,当时时间已经接近12点半,很快就要到检票进站的时间,为了避免男子逃离,警方决定在其乘车前实施抓捕。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询问,嫌疑男子姓赵,44岁,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赵某某供认不讳。

△赵某某 嫌疑人

赵某某是一名建筑工人,绝大多数时间都在老家待着。自知其杀害妻子的罪行难逃法网,就想在被捕前去青岛和北京看看,刚要准备离开青岛,就被铁路警方抓获。目前,青岛铁路警方已将赵某某移交给高唐县刑警大队,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家中闹离婚竟杀妻!男子还跑来青岛旅游…结果14小时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