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关注金正恩夫妻问题:秀恩爱 与其父大不同
12-08 15:33:2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朝鲜官媒日前公布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前往白头山时溪边小憩和一前一后骑马登山的照片,引发韩国媒体关注。

韩联社7号报道说,金正恩大秀恩爱,吸引眼球。

韩联社报道说,金正恩近期在朝鲜国内视察时常常可以看到李雪主的身影。金正恩于10月和11月两次视察平安南道阳德郡温泉旅游区,10月24日视察了金刚山景区,李雪主都陪在身边。金正恩2012年正式执政后就对内对外公开了李雪主,当时李雪主挽着金正恩的胳膊和两人相视而笑的照片成为一时的话题。

韩联社指出,而这在金正恩父亲金正日执政时期是难以想象的,即便是在需要夫人出席的对外正式场合,金正日也从未公开携妻亮相。韩联社认为,金正日男权主义思想较重,且前后拥有4任妻子,这是他不对外公开妻子的原因。

(金正日与金正恩的生母高容姬)

韩联社还报道说,金正恩的生母高容姬是金正日的第三任妻子,生前一直尊称金正日为"将军",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4月朝韩领导人在板门店会晤时,李雪主在韩国总统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面前提到金正恩时称其为"丈夫",3月在平壤同文在寅的特使共进晚餐时也是如此。

原标题:韩媒关注金正恩夫妻问题:秀恩爱 与其父大不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