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妇女代表:背靠祖国 尽快止暴制乱
12-07 21:58: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日前赴京参观访问。作为香港特区最具影响力的妇女组织之一,访京团代表们表示,希望背靠祖国,尽快止暴制乱,愿积极发挥香港各界妇女的半边天作用,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北京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一行。沈跃跃勉励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爱国爱港力量的中流砥柱作用,为止暴制乱,维护香港的稳定繁荣多做贡献。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 范徐丽泰:我对香港的青年人,只有一句话,你搞坏了香港,你就是破坏了你自己本来美好的前途。他们不明白,要重建,要经过几代人。香港的未来主人翁就是年轻的一代,你想想,这么好的家当,你是不是都要砸烂它,你才觉得满意啊。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 梁爱诗:没有“违法达义”的事情,你做出违法的事情就要承担那个责任。我想,青年们应该醒觉,现在不要再采取那个暴力的行为,因为这个方式没办法帮助他们达到他们的诉求。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 何超琼 :其实用暴行达到的他们的所谓的要求是会引起到社会各方面各层次的一种反感,影响到香港的国际位置。所以,我们应该寻找一个更好的沟通的方法。 

目前在香港,女性人口占到总人口的54%。代表们表示,香港妇协将发挥女性独特的半边天优势,引领广大妇女增强爱国情怀,从家庭教育开始,帮助香港尽快止暴制乱。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名誉会长 李杨一帆:不敢出去,尤其是晚上,一定在家,为什么?就是害怕。其实所有香港人现在都是心里在害怕。为什么餐厅都要关门,因为他做不下去了。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创会主席 林贝聿嘉:作为全香港最大的最有影响力的妇女团体,我觉得我们有这个责任,联系所有的家长、母亲、妇女。香港不能这样再乱下去。假如继续这样下去,我们香港就完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把香港恢复过来。有祖国做我们的靠山,背后支持我们,我相信香港一定是能够恢复到以前的繁荣稳定的香港的。

原标题:香港妇女代表:背靠祖国 尽快止暴制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