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海军基地枪击案枪手系沙特学员 事件已致4人死
12-07 09:0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日早上,美国彭萨科拉海军航空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12人受伤。美方正在调查此次事件是否与恐怖主义相关。

埃斯坎比亚郡警长大卫·摩根称,当天上午6时51分,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并赶赴事发现场。警方与枪手在基地内交火后,一名警员击毙了嫌疑人。截至目前,包括枪手在内,4人死亡。警方称,没有搜寻到其他嫌疑人。

此次袭击导致12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首先抵达现场的警察。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枪手是在基地接受航空训练的沙特军人。美联社援引消息人士称,这名袭击者是一名沙特空军少尉,当局正在调查袭击是否与恐怖主义相关。

美国海军表示,基地将全部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发文。(图片来源:特朗普社交账号截图)

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透露枪击案是否涉恐怖主义,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称他已经收到沙特国王萨勒曼的来电。

沙特方面则向遇难者以及其家人表示慰问,称这次袭击的肇事者“并不代表沙特人民”,并称将向调查这起枪击事件的美国当局提供“全力支持”。

沙特驻美国大使馆发布消息表示,沙特国王“指示沙特阿拉伯安全部门与美国有关部门开展合作,以查清有助于确定这起可怕袭击原因的信息。”

这是本周内在美国海军设施发生的第二起枪击事件。4日,1名美国海军水兵在夏威夷珍珠港军事设施内开枪,造成2名文职人员死亡,1人受伤,枪手随后开枪自尽。

原标题:美海军基地枪击案枪手系沙特学员 事件已致4人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