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与13岁女友多次发生关系,男子被判强奸罪获刑4年2月
12-06 22:23:24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与时年13岁少女交往并多次发生关系,后在殴打女友时致本案案发。日前,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法院宣判该案,21岁男子宣军(化名)犯强奸罪,获刑4年2个月。

近日,裁判文书网公开该案判决书。据判决书显示,宣军,男,1998年12月31日出生,初中文化,农民。仙居县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10月26日,被告人宣军与被害人朱某(2005年8月16日出生)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双方于一个星期后在被告人宣军家中第一次发生性关系。两个星期后的一天凌晨,朱某父亲在宣军家中找到留宿的朱某,并明确告知宣军其女儿朱某只有十二、三岁,让其不要与朱某交往。宣军口头答应不再与朱某交往,但在明知朱某系初一学生、且公安民警已经警告不要与朱某发生性关系后,仍继续与朱某保持男女朋友关系并多次发生性关系。2019年7月11日,被告人宣军因殴打被害人朱某被仙居县公安局传唤讯问,致本案案发。

法院认为,被告人宣军明知朱某系未满十四周岁幼女,仍与其多次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11月29日,仙居法院判决被告人宣军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二个月。

原标题:与十三岁少女交往并多次发生关系 浙江仙居一男子获刑4年2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