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或于本月12日拟定总统弹劾条款,提交全院表决
12-06 07:52: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英国路透社援引两名熟知程序的人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最快可能在本月12日拟定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并提交众议院全院进行表决。弹劾条款可能包括滥用职权、贿赂、藐视国会以及妨碍司法公正。

民主党方面表示,该委员会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继续工作,以尽快完成弹劾条款建议。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5日早上在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透露,已要求众议院司法委员主席起草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佩洛西称,特朗普在处理乌克兰事务中以美国国家安全为代价,滥用权力以获得个人政治利益,其行为“触犯(美国)宪法的核心”。

原标题:美国众议院或于本月12日拟定总统弹劾条款 包括滥用职权、妨碍司法公正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