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宿迁一男子杀害8岁儿子被诉,竟称儿子发烧抽搐帮他解脱
12-05 21:12:05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12月5日消息,江苏宿迁一名男子狠心杀害了自己刚满8岁的儿子,在被警方抓获后,这名男子竟然还振振有词地辩解道:" 儿子身体一直不好,我看他发烧痛苦,才帮他解脱。"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据警方调查,男子朱某是宿迁市沭阳人,从事个体运输工作。2011年9月10日,朱某和妻子生下了一个男孩小甲(化名),三人此前一直共同生活。孩子出生后不久,父母就发现,他的健康状况不太好,身体免疫力和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差。

2018年12月份,朱某和妻子发生家庭矛盾,在争吵后,妻子离家出走,小甲就由朱某独自在常州租房抚养。直到2019年1月26日,朱某为了参加亲友婚礼,就带着小甲回到宿迁市沭阳县。

"1月29日凌晨,我发现小孩有发烧抽搐的症状,很痛苦。"据朱某回忆,看着孩子痛苦的表情,又联想到自己最近的遭遇,他产生了极端的想法。随后,他用双手掐小甲颈部、胸口,又用手捂住孩子口鼻部等手段,将儿子杀死,然后拨打110报警,称小甲病死了。

事后,经沭阳公安局法医鉴定,小甲符合遭他人扼颈及捂口鼻致机械性窒息死亡。此外,朱某在接受公安机关询问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日前,宿迁市沭阳县人民检察院向沭阳县人民法院提交了起诉书,申请以故意杀人罪追究朱某刑事责任。法院将择日作出判决。

原标题:男子狠心掐死8岁儿子:他发烧抽搐,我帮他解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