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岁女孩自己动手漂头发 结果遭受严重的化学烧伤需植皮
12-05 16:11:40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一名20岁的澳大利亚女子尝试自己动手漂头发,结果遭受了可怕的化学烧伤,可能要面临植皮手术。

1111111111.png

她的头皮和颈部有一大块被化学灼伤的白色疤痕

2222222222.png

头部另一侧的损伤较轻,但漂白剂仍烧掉了相当大的一块皮肤

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安娜丽丝•福克斯(Annaliese Fox)今年20岁,是一名水果店的员工。她为了节约200澳元(约合1000元人民币)于本周一晚上在家自己尝试漂头发染发,她用10.99美元的粉末漂白剂涂在了头发上,用保鲜膜包住头发,然后去超市买染发剂。在涂上漂白剂的一个小时内,她感到头皮和脖子有强烈的灼伤感,像整个头着火了一样。她回忆说:“我吓坏了,冲进超市的洗手间,撕下保鲜膜,我看到头上有水蒸汽冒出来。我想要洗掉漂白剂,但是水龙头的位置太低了,我只能洗掉一些。”然后她赶回家中,用冷水洗了澡,洗掉了漂白剂,但是对头皮的伤害已经造成了。那天晚些时候,她去了当地的一家医院,头部的照片被送到皇家北岸医院的重度烧伤科。

悉尼医疗中心的整形外科医生正在评估如何治疗,她这种情况属于三度化学灼伤,可能需要植皮手术。

333333333.png

她告诉每日邮报:“我失去了一半的头发,不知道会长回来多少,疤痕会变得多么严重。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痛苦的事情。”

安娜丽丝告诫其他女孩子不要尝试自己漂白头发,而是花钱请专业人士来做。

她说:“这是一个愚蠢的决定,您绝对不应该这样做,这根本不值得,您可能会严重伤害头发。”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