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小学生欺凌防控指导手册》编写完成 近期将在上海投入使用
12-05 15:40: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由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和上海市教委联合编写的《中小学生欺凌防控指导手册》已经完成,昨天(12月4日)在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简短的通告,来自上海中学的教师、学生代表对手册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此次首发的《中小学生欺凌防控指导手册》,主要阅读对象是学校管理者和教师。手册就校园欺凌的定义、因素、遇到欺凌事件时相关部门的职责、司法资源对接等问题,提供了可参考的操作指南。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副主任 顾琤琮:这个手册是问答形式的,它会更容易直接运用,能够给到学校和教师更加直观的帮助。后续有条件的话,我们也会针对学生做一些指导手册 。

目前,该手册正在印制中,将于近期在上海各中小学校园管理中投入使用。

原标题:《中小学生欺凌防控指导手册》编写完成 近期将在上海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