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谈及“动用武力”,朝人民军总参谋长:动武不是美特权
12-05 07:19:5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4日说,他对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有关朝鲜的言论表示失望,朝鲜将对可能面临的安全威胁采取相应措施。

据朝中社报道,针对特朗普3日在伦敦出席北约峰会时针对朝鲜谈及“动用武力”,朴正天说:“我明确表态,如果美国针对朝鲜使用任何武力,朝鲜也将在相应水平上迅速采取应对行动。”他强调:“使用本国武力并不仅仅是美国的特权。”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年4月表示,希望美国在年底前能采取灵活务实的态度,与朝鲜就半岛无核化问题达成协议,否则朝鲜将走一条新的道路。

原标题: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称对美国总统言论失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