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沛县一小学保安在传达室猥亵女生被刑拘
12-05 07:14:3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12月4日),新京报记者从江苏省沛县官方证实,网传当地一小学生被保安在传达室猥亵,情况属实。目前,涉事保安已被刑事拘留,学校正对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工作。

网友爆料截图。受访者供图

12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沛县小学发生一起保安猥亵女童事件,“学生家长来得晚,三年级的孩子在传达室被门卫猥亵。”

爆料人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穿有保安制服式样的男子带着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女生走进传达室内室,一分钟后,白衣女生挣扎跑出屋子,离开传达室。

家长调取监控查看事情经过。受访者供图

今日(12月4),新京报记者从涉事学校一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上述视频显示内容属实,涉事保安已被带走接受调查。

知情人士称,被猥亵的女生事后写了一份文字材料,“材料上说,她身体不舒服,爷爷(保安)把她带进屋子里面安抚了一下。”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沛县官方获取的一份文字通报显示,12月3日下午,公安机关接到报警,一学校传达室有保安猥亵学生行为。

经查,嫌疑人褚某,60岁,今年2月份由该校从保安公司聘任,当天中午放学后将一学生叫到传达室,有猥亵行为。目前,褚某已被刑事拘留,学校正对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工作,教育部门正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原标题:江苏沛县一小学保安在传达室猥亵女生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