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副镇长被指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当地纪委介入
12-04 19:13:5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12月4日),针对网民反映广西融安县大将镇一名副镇长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一事,融安县委宣传部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大将镇该名副镇长被举报后,当地纪委部门已立案调查此事。

今日(12月4日),融安县纪委监委通报称该副镇长正接受纪律审查。

今日上午,一网友在当地论坛上发帖称,11月28日凌晨,融安县大将镇副镇长余某和“有夫之妇”在镇政府女干部宿舍被发现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融安县委宣传部获悉,大将镇该名副镇长因此事被举报后,当地纪委部门已于下午立案,但详情还有待调查。

今日下午,融安县纪委监委通报称,大将镇副镇长余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融安县纪委纪律审查。

原标题:广西一副镇长被指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当地纪委介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