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剧!自家宠物猫爬进婴儿车中在女婴脸上睡觉 导致其窒息而死
12-04 17:11:49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乌克兰一名9个月大的女婴在家里后院的婴儿车里睡觉时,家里的宠物猫爬进婴儿车,在她脸上睡觉,导致女婴窒息而死。

QQ截图20191204171306.png

在乌克兰东部的文尼察地区的一户人家里,22岁的母亲斯内扎纳(Snezhana)正在家里做家务,她把九个月大的女儿亚历山德拉(Alexandra)放在家里后院的婴儿车中。当她来看女儿的时候,家里的猫正在女儿的脸上睡觉,猫跳出婴儿车逃走了,她发现女儿已经没有呼吸。她马上打电话呼叫急救服务。 当地医护人员和救护车赶来的时候,女婴已经死亡了。

QQ截图20191204171301.png

女婴的母亲斯内扎纳

医护人员说:“当我们来的时候,婴儿的衣服穿着整齐,双臂伸出来,婴儿的体温还很温暖,但是婴儿已经处于临床死亡状态,我们尝试给她进行了30-40分钟的心肺复苏急救,但还是没有救回她的生命。”“婴儿车里有一股牛奶的气味,而且是一个温暖的地方,猫可能爬进婴儿车里来取暖。”尸体被送到法医专家处进行了尸检,专家的初步意见是窒息导致的死亡。

图片1.png

QQ截图20191204171253.png

家里养的两只猫

婴儿是斯内扎纳与丈夫亚历山大的独生子,家里还养了两只猫。目前尚不清楚是哪只猫引起了这场悲剧。警方说死亡是“意外”,不会对母亲采取任何法律措施。

虽然在法律上,没有人为这场意外的悲剧负责,但是从道德的层面上,这位母亲将会受到社会和家庭内部的谴责,甚至她会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养宠物,让宠物和孩子一起长大确实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是也要请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这类悲剧再发生。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