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专家:MH370恐降落后再起飞,飞机着陆时被迷彩盖住难以寻找
12-04 15:03:01 来源:英国-英鸟

据Stock Daily Dish网站12月2日报道,专家称马航MH370在消失前可能曾降落后,再次起飞。

blob.png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从吉隆坡机场起飞,飞往中国北京,机上载有239名乘客。然而,这架波音777客机在凌晨1点19分与空中交通管制中心进行最后通讯后,神秘失踪。

据称,MH370在起飞后不久就陷入了73分钟的“黑暗”。飞机足以在这段时间内绕圈飞行,甚至降落后再次起飞。

失踪飞机的作者杰夫·怀斯(Jeff Wise)是这一谜团的专家和权威。

他告诉《每日快报》:“最大的未知数是晚上6点28分卫星通讯打开到晚上7点41分之间发生了什么。飞机是只转了一个弯,还是绕着圈子飞了一圈,还是在什么地方着陆了,然后又起飞了?”

“如果MH370曾降落、起飞,那它有可能降落在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或越南丛林中的一个秘密地点。”

blob.png

上个月,一名退役的波音飞行员称,MH370在半空被劫持后偏离航线,可能降落在一条秘密跑道上。

他告诉《每日星报》:“GPS可以找到几乎任何预先设定好的地方。如果是在陆地上,就更难找到了。我敢打赌,我怀疑是有人在飞机着陆时用迷彩布把它盖住了。我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想要一架飞机。”

与此同时,怀斯花了数年时间调查这起悲剧,并于上月表示,他相信自己或许已经找到了一个关键的遗漏事实。

他声称,飞机的通信系统是手动切换回来的,以证明飞机没有发生电气故障。

他在3月份的《每日快报》上写道:“从Inmarsat数据记录来看,我们发现系统实际上是先关闭,然后再打开。下午6点03分,飞机从空中交通管制中心消失42分钟后,雷达卫星试图发送了一条信息,但MH370航班的卫星通讯没有回应。22分钟后的18点25分,MH370航班与Inmarsat卫星成功对接。”

此前,一些人认为,这架飞机是被劫持了,可能是被机上的恐怖分子劫持的,也可能是通过远程网络黑客劫持的。

更离谱的说法是,这架飞机是一颗飞行炸弹,因为它装载了5吨山竹果和221公斤锂离子电池。

多年来,从马尔代夫岛民到越南的石油钻井工人,各种各样的人都声称可能看到过MH370。然而,我们仍然没有了解真相。

原标题:专家:MH370恐降落后再起飞,飞机着陆时被迷彩盖住难以寻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