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因长相神似“弥勒佛”,被富婆“供养”,如今生活怎么样了?
12-04 14:44:29 来源: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

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消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网红已经成为了一个新兴的职业,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网红一夜成名。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因为长相酷似“弥勒佛”而走红,自从有人把他的视频发到网上以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他这是佛祖显灵,实在太像我们平时在电视中看到的弥勒佛那样。

这男子无论是在长相上还是在身材上都和弥勒佛十分相似,尤其是当他穿上衣服带上佛珠之后,还真像那么回事,后来直接被富婆带回去“供养”,不仅生活上有了很大的改善,并且还有专门的团队帮他打造和宣传,在当地是一位家喻户晓的网红。

虽然知道是高仿,但还是引起不少信徒和路人都对其“添油灯”,来为自己求个心安。但也有人批评该男子的行为,表示这样伪装弥勒佛四处敛财,是否过意得去?都说举头三尺有神明,这样频繁抹黑佛的形象,难道不怕遭天谴吗?

但是也有网友持不同的看法,因为这位“弥勒佛”日常出行也不容易。由于体型实在太胖了,这位男子走路都非常困难,经常走几步路就气喘吁吁的,上楼梯的时候还需要由人搀扶,所以有些网友觉得他现实生活中也做不了什么工作,其实这样能让他有收入也是挺好的,毕竟给钱的也是自愿的。你怎么看呢?

原标题:男子因长相神似“弥勒佛”,被富婆“供养”,如今生活怎么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