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望着卧室吓蒙:老婆和他吵架后一声惨叫,消失了……
12-04 09:57:33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8日凌晨1点36分,转塘派出所接到一位丈夫的报警:夫妻吵架,怀疑妻子跳楼,但由于害怕也不敢向楼下张望,怕看到妻子的……

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往。

到达现场后,民警欧阳联宾带领协辅警及特保队员在报警人所描述的区域内外一遍又遍寻找,却不见当事人妻子的身影。

欧阳警官一边安排队员继续寻找,一边让物业査看小区监控,自己上楼寻找当事人了解具体情况。

进屋,他就看到当事人脸色发白瘫坐在座椅上,望着屋内卧室方向。

当事人告诉欧阳警官,自己和妻子因为一些琐事,意见分歧拌嘴,妻子一气之下躲在隔壁房间不出来。不久之后,房间传来“啊”一声呼喊,应声打开门后发现房间内没有了妻子的身影。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屋内仔细勘查,发现窗户锁着未曾打开,从窗户坠下的情况排除。

根据小区楼道监控,未有其妻子离开的影像,排除离开该楼的情况。

由此,民警判断人应该还在房间内, 于是与家属一起检查所有能藏人的柜子,最终在房间一个小矮柜内找到了“失踪”的妻子。

只见,她眼睛通红一动不动蜷缩在里面,通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开导劝说,总算情绪稳定了并从柜子中爬了出来。所谓的“惨叫跳楼”,其实只是给丈夫的一个下马威。

民警提醒,夫妻间相处难免会发生矛盾,但是发生时需理性解决,千万不可意气用事,产生偏激的想法和行为,幸福生活需要双方共同营造。

原标题:杭州男子望着卧室吓懵:老婆和他吵架后一声惨叫,消失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