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作家六六诉用不完流量会被强制扣款 中国电信回应
12-03 15:56:3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2月2日晚间,知名女作家六六在微博上投诉中国电信,表示在购买家庭网络时被强迫拿一部免费送十多个GB流量的手机,每个月用不完流量就会扣款。在已经一次性缴纳年费的情况下,屡次因为手机流量没用完而被无预警地切断家庭网络。12月3日上午,中国电信在回应新京报记者询问时表示,“正在了解情况,积极沟通。”

随后新京报记者在微博上试图联系六六进行回应。但截至记者发稿,六六尚未回复相关评论和私信。记者又就六六投诉的问题致电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客服,对方表示需要识别号码才能查到账号的具体情况,将向公司反映问题并尽快回复。

在六六发布的数条微博下,有许多用户也在吐槽自己遇到的宽带资费、捆绑销售、霸王条款等方面的问题。也有网友在评论中告诉六六,“就我知道的,你家网络应该是提速了(100兆提到200兆之类的),每个月要付5元升速费用(你1500合约不是现在这网速),送的手机号每月用到10G以上可以抵消5元升速费用。你可以选择取消提速,也可以每月把手机号流量消耗到10G以上,也可以在账号中多存100元(每月5元也就60元),以防没用到后欠费断网。”

原标题:中国电信回应作家六六投诉:正在了解情况,积极沟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