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方称应对气候危机的承诺坚如磐石 华春莹犀利回应
12-03 15:29:3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截图_20191203152352.png?x-oss-process=style/w10

资料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9年1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昨天在马德里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称,美方代表团与会旨在表明美国国会对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危机的承诺坚如磐石。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巴黎协定》是各方应对气候变化承诺的具体体现,美国宣布退出《巴黎协定》,不知坚如磐石体现在哪儿?美方称对应对气候危机的承诺坚如磐石,这很好,我们欢迎。请美方立即恢复执行《巴黎协定》。

原标题:美方称应对气候危机的承诺坚如磐石 华春莹犀利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