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劳荣枝生活细节曝光:居住地周围是高档社区
12-03 11:59:2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1月28日劳荣枝在厦门某商场落网。12月2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劳荣枝的居住社区,周围高档住宅林立环境清雅,当地多位居民称“前几天还在这里看见过她”。落网前,劳荣枝在厦门某商场手表柜台做事,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劳荣枝还曾在4S店卖过车。

劳荣枝与阿强微信对话截图。

居住地周围高档住宅林立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016年至2017年,劳荣枝曾化名“雪梨”以客服身份藏匿于位于厦门市思明区筼筜湖旁真爱酒吧,向客人推销酒水赚提成。酒吧员工称,该酒吧有多位像“雪梨”一样的客服,但大家都是中文名字,“只有她是英文名字,叫Sherry,我们叫她雪梨,她很受欢迎,业绩挺高”。 

离开酒吧后,劳荣枝在厦门某商场一层的手表专柜做事。警方证实,该专柜系劳荣枝的朋友经营。2019年以来,劳荣枝多次到专柜找朋友,并帮忙照看生意。11月中旬,朋友因外出多日,让劳荣枝到专柜帮忙。11月28日劳荣枝被抓。 

酒吧的工作人员称,劳荣枝是唯一给自己起英文名字的人。酒吧常有外国人进出,一个简易的英文名,显然比中文名字更容易被记住。 

真爱酒吧街道另一侧设立着几家商业银行的总部,周边多是高档住宅区。整个街区环境清幽。不少外国人聚集于此,西式简餐与咖啡供应必不可少,因此“咖啡一条街”逐渐形成。 

劳荣枝在酒吧期间,会将养的小狗带来拴在门外,酒吧员工推测“她带着狗,应该不会住得太远”。当地多名居民辨认其照片后证实,曾经在这一带见过她。几位居民称,“前几天还在这里见过她,穿着拖鞋在路上走”。 

劳荣枝居住地周围高档住宅林立,环境清雅,筼筜湖静立其中,周末常有人来钓鱼。西餐厅、咖啡厅是这个街区最多的店铺,进口商品超市、干洗店等,共同构成了“雪梨”的生活地图。 

位于该街区某超市员工称,“她经常过来买东西,就住在这附近”。 

曾在4S店推销汽车 

离开真爱酒吧后,劳荣枝曾在某品牌4S店卖车。12月2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一位“雪梨”在真爱酒吧的客人阿强(化名),“她来桌上赚业绩,(我)充了点钱”,两人就这样加了微信。 

阿强称,2017年5月,雪梨发微信表示,她在为某汽车品牌4S店卖车邀他看车,“如果价格差不多,帅哥一定要关照”,“迫切需要帅哥支持,才有信心留在汽车行业”。阿强没去,此后两人没再联系,只是雪梨有时会群发一些点赞、砍价的信息。 

无论酒水还是汽车,推销过程中,雪梨经常给客户发微信联络感情。2017年1月26日,除夕前,阿强收到雪梨的微信,“明天就是除夕了,Sherry提前祝各位亲朋好友,有联系的……没联系的……拜早年了”,紧跟其后的是一串配各种表情的祝福语,文字内容的收尾是“么么哒”。 

12月2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该4S店。该店位于当地有名的某汽车主题公园,集写字楼与居住为一体,园区内有很多家汽车销售、清洗维修的店铺,曾因迎接金砖会议进行改建、翻修,外观很新。该4S店员工向新京报记者介绍,如果能带客人来买车,店里会给一笔介绍费,大约500元。 

近日,雪梨落网的消息传来,阿强的反应只有两个字“可怕”。 

劳荣枝是在厦门某商场被抓,她在该商场一层的手表专柜做事。该商场内几个商家告诉新京报记者,手表专柜老板是一中年男子,有商家曾听劳荣枝称二人是男女朋友。 

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能完整勾勒出劳荣枝20年间的逃亡轨迹。落网前,她曾在真爱酒吧、某汽车品牌4S店、某商场手表柜台工作,这三地相距均在6公里左右,连成一个三角形,构成劳荣枝在这里的生活地图,悄然隐藏在厦门市的主城区。

原标题:独家 | 劳荣枝生活细节曝光:居住地周围是高档社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