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阳突发大火直窜25层,网友怒了:这种行为是在谋杀
12-03 11:02:15 来源:澎湃新闻微信公众号

澎湃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日,沈阳浑南新区SR新城A座102号商住楼外墙保温材料发生大火,由于消防通道被堵,6分钟火苗就窜到了25层楼顶。无人员伤亡。

保温材料失火

沈阳住宅楼烧了20层

据央视新闻消息,12月2日晚9时许,沈阳浑南新区SR国际新城住宅区发生火灾。起火的是两栋高层居民楼,火势由低向高蔓延,现场有保温材料掉落。

晚上23:56,@央视新闻 发布最新情况:沈阳消防47辆消防车235名消防员到场救援,目前火势已基本扑灭,暂无人员伤亡。系外墙保温材料起火,起火建筑共25层,起火部位为5楼及以上外墙。

消防通道被堵

未能在初期控制火情

另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浑南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称:原本只是五楼的一户窗口外墙保温起火,由于离楼体最近的消防通道被车辆堵塞,未能在初期阶段控制火情,6分钟火苗就窜到了楼顶。

@中国消防更是在凌晨发文强调:消防车通道是生命通道!十万火急,不得占用、堵塞、封闭!

网友怒了:

这就是谋杀!

谨记!“消防车通道是生命通道不得占用、堵塞、封闭”

原标题:沈阳突发大火直窜25层,网友怒了:这种行为是在谋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