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奚梦瑶产后现身商场扫货,身材恢复迅速,何猷君全程拎包电话不断
12-03 09:45:0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2019年10月24日,超模奚梦瑶为老公何猷君在香港生下一个儿子,取名何广燊。何氏家族后继有人,98岁的赌王乐开怀。就在大家都以为奚梦瑶还在医院休养时,她已经秘密出院了。

近日,有网友在尖沙咀的商场偶遇奚梦瑶何猷君夫妻俩,与之同行的还有男方的妹妹何超欣。爆料人发文盛赞奚梦瑶产后身材恢复好,何猷君体贴入微,全程帮老婆和妹妹拎包,超贴心。

从照片上看,当天奚梦瑶包裹严实,上身穿了一件灰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头戴白色鸭舌帽,打扮朴素低调。产后才一个月,她的身材就已经恢复到了超模状态,四肢超级纤细,一双大长腿分外吸睛,当妈后依然少女感十足,令人羡慕。

何超欣则穿了一身黑衣,头戴黑色渔夫帽,她和奚梦瑶边走边热聊,感情超好。其实在奚梦瑶还未嫁入何家之前,她和何超欣就已经是闺蜜了,何猷君也是何超欣介绍给她。随后二人进入了一家化妆品店,两个爱美的女生在货架前徘徊了良久。

何猷君全程跟在老婆和妹妹身后,一手提着帮俩人提着包,一手忙着打电话,事务超繁忙,估计忙着给娃挣奶粉钱。不过何猷君真不差钱,儿子出生后,网上盛传他继承了赌王大部分家产,不过后来他有亲自辟谣称家产早已经分完了。

不管有没有多分到家产,对四房来说,奚梦瑶都是功不可没的。赌王非常喜欢这个长孙,98岁生日时还和长孙一起庆生,心情甚好。母凭子贵的奚梦瑶更是亲切称呼赌王为“爸爸”,一家人生活融洽。

何猷君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想要三个孩子,四太希望小夫妻能生一个足球队,看来奚梦瑶以后任重而道远啊~

原标题:奚梦瑶产后现身商场扫货,身材恢复迅速,何猷君全程拎包电话不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