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死5伤!英国学校附近汽车冲撞人群:一男孩身亡 司机逃逸
12-03 06:33:22 来源:海外网

2.png

海外网消息,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郡一所学校附近发生汽车撞人事件,警方正在启动谋杀案调查,并追捕肇事司机。事件导致一名12岁男孩身亡,另有5人受伤。

3.png

现场图(《每日邮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外媒报道,事件发生在埃塞克斯郡德本公园高中(Debden Park High School)附近。学校周边道路已被封锁。

肇事司机驾驶一辆银色福特汽车,事发后逃逸。警方称,其车头可能有破损。

4.png

现场图(英国广播公司)

死者是一名12岁的男孩,在人行道上被撞身亡。五名伤者中,包括两名15岁男孩、一名13岁男孩、一名16岁女孩和一名53岁的妇女。

5.png

现场图(英国天空新闻)

目击者称,“汽车撞了好几个孩子后才停下”“太可怕,所有人都惊呆了。”

原标题:1死5伤!英国学校附近汽车冲撞人群:一男孩身亡 司机逃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