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阳两栋居民楼突发大火:暂无人员伤亡 起火部位为5楼及以上外墙
12-02 23:55:26 来源:@中国消防

@中国消防消息,12月2日21时许,沈阳浑南新区SR新城A座102号商住楼外墙保温材料发生火灾,沈阳消防47辆消防车235名消防员到场救援,目前火势已基本扑灭。消防员已逐层搜救排查,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建筑共25层,起火部位为5楼及以上外墙。

原标题:火势已基本扑灭 暂无人员伤亡

早前报道

沈阳两栋高层居民楼突发大火 人员伤亡不明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2月2日晚21点30分左右,沈阳市浑南区的SR国际新城住宅区发生大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起火的是该住宅小区内的两栋高层居民楼,火势从低层向高层迅速蔓延,楼的外墙体及保温材料已出现掉落。起火原因及现场是否有人员伤亡,目前尚不清楚。已经有多辆消防车到达现场进行扑火救援。

原标题:沈阳一住宅区突发大火 人员伤亡不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