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司机带两个孩子上高速,小车失控起火车门却打不开!关键时刻……
12-02 18:19:32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12月1日14时许,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报警,称在G25长深高速公路往千岛湖方向桐庐服务区加速车道附近,有一大一小两车发生了碰撞,碰撞后小车已经起火了,并且小车上还有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组织警力和相关施救力量赶赴现场处置,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半挂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了碰撞,半挂车已停靠在硬路肩上,车尾左侧有明显的被碰撞痕迹,而小轿车则停留在第一车道上,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交警立即封闭了第一车道,并将相关当事人转移至边护栏外面的安全区域。

经交警询问,小轿车女驾驶员王某表示当天她驾车从萧山带儿子和儿子的同学去杭州技师学院,事发前在第二车道内行驶,原本计划从凤川出口下高速,而她感觉快到出口了,所以想再看下置于中控台上的手机导航,结果视线脱离了路面,也就那么几秒钟,就感觉撞车了,后来车辆失控滑向了第一车道,所幸当时车流量不大,第一车道没有车辆经过。

但更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当车子停下来后,她发现车子的引擎盖处已经冒起了浓烟,隐约还冒着火星。大家顿时万分紧张,拼命想往车外跑,可是车门一扇也打不开!

这时她才回想起来当时开车时把车门都锁上了,经过撞击后门锁已经失灵了。幸好前挡风玻璃已经撞碎了,王女士把前挡风玻璃扒开后,三人依次爬到了车外,人刚出来,车头就燃起了明火,再过了十几分钟,整个车子就被熊熊大火包围了。

虽然未被烧伤,但是三人在此次事故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随后交警又向半挂车驾驶员姜某作了询问,姜某表示他当时驾车刚从桐庐服务区出来,正从加速车道向第三车道变更,从左后视镜看到,一辆小轿车突然从第二车道上弯过了,车头一下子撞到了他车的车尾,他怀疑是小轿车驾驶员是不是疲劳驾驶了。

消防车将火扑灭后,小轿车已然烧成了一具空壳,现事故车辆均已被依法扣留,事故留待交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杭州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时视线一刻也不能离开前方路面,更不能看手机、发微信等。一个小小的疏忽,就有可能导致车毁人亡。

原标题:杭州女司机带两个孩子上高速,小车失控起火车门却死活打不开!关键时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