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伦敦桥恐袭遇难者身份确认:2人均为剑桥大学毕业生
12-02 06:17:49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消息,当地时间12月1日,英国警方确认伦敦恐袭第二位遇难者身份,死者为23岁的剑桥大学毕业生萨斯基亚·琼斯,此前公布的另一位受害者系25岁剑桥大学毕业生杰克·梅里特,二人均从事剑桥大学一项囚犯改造计划“共同学习”,旨在帮助获释囚犯重新融入社会。

此案凶嫌28岁的奥斯曼·汗案发当天参与了囚犯改造活动,他曾于2012年因恐怖主义罪名入狱,去年12月获假释。此次袭击另有三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原标题:伦敦桥恐袭遇难者身份确认:二人均为90后剑桥大学毕业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