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地面塌陷失联2辆车上共有3人 其中清污车上是一对父子
12-01 19:32: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2月1日,据广州地铁通报,当日上午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出现地面塌陷。13时10分许,广州地铁再次通报称,初步了解,有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瓶车陷入,各方正全力组织救援。

17时30分,南都记者从现场指挥部获悉,已知失联两车上共有3人。救援负责人表示,将尽一切力量救援。

图片

12月1日18时许,救援现场。 南都记者 黄驰波 摄

图片

12月1日18时许,救援现场。 南都记者 黄驰波 摄

失联人员的一名家属告诉南都记者,清污车里是一对父子,父亲50岁左右,其子是家中老大,现年26、27岁。

现场救援负责人透露,电瓶车失联人员暂无法确认身份。事发后现场100米范围被拉起警戒线,附近上万市民被疏散。鉴于救援仍在进行,预计12月2日上午禺东西路与沙河大街交叉口路段仍将封锁,市民须绕行。

原标题:多部门连夜救援中!家属称广州地面塌陷失联的清污车上是一对父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