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半夜潜入女邻居家:高跟鞋声听得我心痒痒
12-01 18:03:4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家住鹰潭市建设路某小区的一位黎女士,在查看家里的监控时,发现有一名男子竟然溜了进来,于是赶紧报警。不过,民警查看监控后也觉得奇怪,这个人半夜三更在屋里转悠了许久,也没有拿走什么东西,他到底要做什么呢?

1.PNG

监控视频显示,11月18号凌晨零点刚过,一名男子溜进了黎女士家,进屋后,他先是在门口的鞋柜附近一通寻找,随后又跑进了客厅、卫生间还有厨房,前前后后转悠了近一个小时,最后空着手离开了。鹰潭市月湖公安分局办案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很快找到了嫌疑人吴某(化名),他就是住在黎女士家楼下的邻居。那吴某为什么要深更半夜溜进黎女士家呢?

4.PNG

警方介绍,吴某长期一个人生活,久而久之就对楼上的女邻居产生了荒唐的念头。鹰潭市月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甘志雄分析说:“黎女士上楼的时候高跟鞋声音很响,他听得心里痒痒的,他就想到她楼上偷点内衣,在里面逗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没有找到想要的内衣和高跟鞋,然后就离开了。”

3.PNG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原标题:男子半夜潜入女邻居家 只因高跟鞋声"刺激"了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