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地面发生塌陷最深38米:看不到掉落车辆 有土体塌落救援难度大
12-01 17:58: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2月1日,据广州地铁消息,当日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出现地面塌陷。15时30分许,广州地铁更新消息,因塌陷区已被水体覆盖,且有土体塌落,给救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为避免塌陷区域进一步扩大,现正进行局部回填。

微信图片_20191201161401.jpg

事发现场。

当天13时10分许,广州地铁发布消息,称据初步了解,有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瓶车陷入,各方正在全力组织救援,具体伤亡情况正在核实。

14时许,现场救援人员向南都记者介绍,“掉下去的车目前没法看到,塌方地区最深38米,涉事车辆车头向下陷落。“我们在9时40分接到报警,刚赶到现场时还能看到车,”据救援人员介绍,塌方区域后来发生两次塌陷,目前塌陷面积扩大近一倍。

当天下午,现场救援人员称,涉事地点因地铁施工路段出现渗水情况,现场三辆工程车正在回填,加固塌陷区域,以免再次塌方。

现场已增派多辆抢险救援车辆,救援仍在持续。

原标题:广州地面塌陷区域被水体覆盖有土体塌落!救援难度大,正局部回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