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玻璃座椅塞满100万美元 富豪造“金钱宝座”让参观者“接纳财富力量”
12-01 16:29:1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报道,这两天,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游玩的游客们有眼福了,当地一家博物馆里展出了一把用100万美元现钞填充的防弹玻璃座椅,可谓真正坐在了"财富宝座"之上。

摆放在莫斯科艺术公寓里的这把特别的防弹玻璃座椅,是由俄罗斯艺术家阿列克谢·塞尔吉恩科和亿万富豪伊戈尔·里巴科夫携手制作的。座椅的扶手、靠背以及底座都留有六厘米多高的真空,差不多正好可以塞进一张美元现钞。这些真空部位塞满了100万美元现钞,成为名副其实的一把“金钱宝座”,并取名为“金钱宝座X10”。

靠销售建材发家的47岁的伊戈尔·里巴科夫为这把金钱座椅举行了揭幕仪式,他说,坐在这把“金钱宝座X10”的座椅上,不管你想什么,感觉到什么,都会乘以10。“如果你想起不好的事情,这事情就会立刻被放大10倍。因此,坐在这把椅子上要小心你的思维和感觉。”

伊戈尔·里巴科夫坐在“金钱宝座”上

伊戈尔·里巴科夫还说,其实制作这把“金钱宝座”的真实意义,就是希望俄罗斯能涌现更多的有钱人,让那些坐过这把宝座的参观者能接纳金钱的力量,并开始关注金钱,创造财富。

伊戈尔·里巴科夫在俄罗斯几乎家喻户晓,他常常以作秀的方式来炫耀财富,并鼓励他人寻求财富上的成功。

钞票5.jpeg

他曾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一次商业会议上,当众撒下2万美元的“钞票雨”。这笔钱是他20万美元演讲费的十分之一,他把这笔钱作为“现金回馈”送给在场的人。

里巴科夫来自俄罗斯工业城市马格尼托哥尔斯克,他与好友合作创建了经营建筑材料的TECHNONICOL公司,去年收入达到了14亿美元,成为俄罗斯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之一。发家之后,这位四个孩子的父亲开始渐渐将重心转向财富管理和慈善事业,还跨界成为成功商业书籍出版作家。  

原标题:玻璃座椅塞满100万美元 "金钱宝座"不纯粹炫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