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官员批评安倍:有眼无珠,分不清火箭炮和弹道导弹
12-01 11:15: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11月30日,朝中社发表朝鲜外务省负责日本事务副局长题为《安倍真是有眼无珠》的文章。文章批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有眼无珠,分不清火箭炮和导弹,文章还称,安倍不日可能在近处看到真正的弹道导弹,并提醒其届时好好对比两者区别。

朝中社报道截图

“草包无药可救。”文章称,朝鲜11月28日成功进行超大型火箭炮连发试射,安倍就紧急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不分青红皂白妄称弹道导弹发射、对国际社会的严重挑战。俗话说,“梭鱼一跳、狗鱼也跟着跳”。日本官房长官、防相、外相等日本政客和媒体也仿效安倍跟着叫嚷“弹道导弹发射”。

文章表示,朝鲜这次报道试射消息时,公布了多张发射场面图片。然而安倍分不清火箭炮和导弹,“不能不说是全球独一无二的白痴、最坏的蠢货”。文章称,世人都异口同声地说此次试射是火箭炮试射,但唯独安倍把火箭炮硬说成导弹。“安倍这副德行酷似一条受惊的狗,还是一条向美国这一主人大献殷勤逗逗人的哈巴狗,反正日本在我们眼里是地地道道的一条狗。”

文章还威胁称,安倍不日可能在近处看到真正的弹道导弹长什么样,并奉劝安倍到时好好对比火箭炮和弹道导弹的区别。“安倍真是完美无缺的二百五、独一无二的政治侏儒。”文章最后称,平壤这样评价安倍。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11月28日表示,朝鲜当天发射不明飞行器。这是朝鲜时隔28天再次发射飞行器,也是今年第13次发射。

原标题:朝鲜官员批评安倍:有眼无珠,分不清火箭炮和弹道导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