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洗浴大厅熟睡后被袭胸:“接二连三你都摸我几下了!”
12-01 10:32:20 来源: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

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黑龙江哈尔滨的王女士洗完澡在大厅昏昏欲睡时,竟然被人摸醒了。

事情发生在27日,王女士在哈尔滨澜悦汇养生沐浴酒店遭遇了这件糟心事。

被王女士发现后,男子想一走了之,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撕扯。王女士说:

“我拽着那个男的从四楼休息间一直到楼梯间,然后坐电梯到了二楼。拉扯过程中,他把我指甲全部弄断了,之前我胳膊上有钢钉,现在都肿了,特别疼。”

最后,王女士打电话报了警。随后从洗浴中心提供的监控录像上看到,男子确实向正在休息的王女士伸出了手。

目前,涉事男子已经被南岗公安分局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女子洗浴大厅熟睡后被袭胸:“接二连三你都摸我几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