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少女三年多遭姨夫6次强奸,5次系未满14岁!姨夫获刑7年半
12-01 10:31: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1月30日,南都记者从黑龙江省甘南县人民法院获悉,近日,一名男子因强奸、猥亵2名未成年人,被一审判决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据悉,该男子系2名未成年被害人的姨夫。经鉴定,其中1名未成年被害人处女膜数个陈旧裂伤瘢痕,创伤后应激障碍。

据判决书显示,被告人温某亮,男,1977年1月生。2015年春节至2018年8月,温某亮6次强行与焦某发生性关系,其中5次案发时焦某未满14周岁。2019年3月,温某亮在焦某家中,趁其上厕所之机,在厕所内强行触摸焦某阴部。

另外,2018年夏季的某一天,温某亮还在其家中强行触摸另一未成年人于某胸部、阴部。案发时,于某仅11周岁。

经相关部门鉴定,焦某处女膜数个陈旧裂伤瘢痕,未达处女膜基底处。经司法鉴定,焦某为创伤后应激障碍,与温某亮强奸、猥亵事件直接相关。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温某亮系被害人焦某、于某的姨夫。法院认为,被告人温某亮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强制猥亵他人,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猥亵罪。

对此,黑龙江省甘南县人民法院于11月25日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温某亮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犯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

原标题:少女三年多遭姨夫6次强奸,5次系未满14岁!姨夫获刑7年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