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年度优秀教师”在教室里两次与学生发生关系,被起诉
11-30 07:52:56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根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去年才刚荣获“年度教师奖”的中学教师,最近因两次与一名学生在教室里发生不可描述的行为,已被当局起诉。 

根据美国当地媒体KVUE的报道,这名教师名叫Randi Chaverria,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圆石市(Round Rock)的一名中学教师。她教授的科目是“家庭科学”(Family science),这是一门研究家庭关系和消费经济学的科目。

去年,这位教师还因为她的家庭对于教育工作的“信仰”以及她个人对于教学工作的“全情投入”,而被当地教育部门评为了当地2019年的“年度优秀中学教师”。

▲上图红圈中的这位女子便是涉事教师Randi Chaverria

但在今年10月16日的时候,一名学生突然向警方报警,称他曾两次在教室里被这位老师用嘴做过不可描述之事。

之后,当地官方调查了这名学生与老师的文字聊天记录,确定这名学生所言非虚。

于是,今年11月18日的时候,这名老师供职的高中被告知了此事。当时这名“年度优秀教师”请假离开了学校。

前两天,这名老师已主动向警方自首。目前她已被保释。同时,学校也已经将她解雇。

在一封发给家长的邮件中,事发高中表示学校始终将安全视作头等大事,“确保一个安全与不受侵害的学习环境,需要学生、家长、校方、官方以及执法部门的共同努力”。

目前,当地媒体并未透露那名告发她的学生的年龄,但表示警方并未以“侵犯未成年人”而逮捕她。她被逮捕的罪名是“发生不正当师生关系”。

根据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地方法律,教育者和学生之间“发生不正当师生关系”,属于两级重罪。

然而,这个罪名似乎并没有阻止当地的老师和学生继续发生“不正当关系”。当地媒体KVUE给出的一组美国得州教育部门统计的数据显示,该州“发生不正当师生关系”的案例逐年升高,今年更是创下了442起的记录。

但KVUE认为,案件的数量能从2008-2009年的100多起,在10年里激增到400多起,主要是因为当地在2017年实施了一个法律,进一步要求该州学校的校长们及时上报学校里的“不正当师生关系”。

原标题:“年度优秀教师”在教室里两次与学生发生关系,被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