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尔代夫前总统因洗钱罪被罚500万美元 获刑5年
11-30 07:11: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据马尔代夫媒体29日报道,马尔代夫前总统阿卜杜拉·亚明28日因洗钱罪被判入狱5年,并被罚款500万美元。

报道说,马尔代夫刑事法院成立了一个由5名法官组成的小组,对亚明涉嫌洗钱一案进行审理。根据法庭上的证据和证词,亚明把原本应该属于政府的100万美元汇款存入其个人账户,他后来谎称这笔钱来自竞选资金。刑事法院据此以洗钱罪对亚明作出上述判决。

马尔代夫最高检察官今年年初指控亚明涉嫌洗钱。随后,马尔代夫刑事法院宣布冻结亚明在当地银行持有的储蓄额近650万美元的账户。但亚明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并提出上诉。

亚明于2013年11月至2018年11月任马尔代夫总统。

原标题:马尔代夫前总统亚明被判入狱5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