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一职校15岁女生疑遭同学扒衣欺凌,警方介入
11-30 06:23:3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福建一职业学院15岁女生在宿舍内连续2天内遭5名同学欺凌。当地媒体曝光后,警方介入。截至目前,校方暂未回应这一事件。

视频截图

11月28日,福州电视台《新闻110》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福建中华技师学院15岁女生小小(化名)在宿舍内连续2天内遭5名同学欺凌。

11月29日下午,福州市闽侯县公安局祥谦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接到家属报警,此案件已立案交由福建中华技师学院片区警察负责处理,正在调查。对于15岁女生是否连续2天遭5名同学欺凌,对方未予回应。

截至发稿前,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学校,暂未接通。

@福州电视台新闻110发布的视频显示,疑似一学生宿舍内,一名女生未着上衣,被周围的其他女生多次扇耳光、扯头发以及言语辱骂。

福建中华技师学院官网信息显示,该院1998年由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创办。2005年成为省级重点学校,连续八年招生全省第一;2008年升格为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现有在籍学生5000余人,高级工及预备技师班学生近900人。

原标题:福建一职校15岁女生疑遭同学扒衣欺凌,警方介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