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男子当街捅伤群众,宁波警方鸣枪示警无效果断开枪
11-30 00:05:19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11月29日下午,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通报了一起持刀危害公共安全案件。

11月29日3时35分许,宁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海曙区通达路附近有1名群众被人用刀捅伤。

接警后,海曙分局立即调集处突巡控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第一时间将受伤群众送往医院救治,并在通达路附近将逃窜的嫌疑人(程某某,男,26岁,江西鄱阳人)截获。

民警在多次口头警告和鸣枪示警均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持续持刀逼近的嫌疑人击伤,并及时将其送医救治,现场无其他人员受伤。

目前,受伤群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一男子当街捅伤群众,宁波警方鸣枪示警无效果断开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