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亮突然宣布与寇静已离婚,文案竟出现错字
11-29 08:08:46 来源:上游新闻

29日一早,张亮在微博发文,宣布与妻子寇静离婚的消息:“我与寇静于20017年(编辑注:实际为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他把离婚时间2017年写成了20017年。

image.png

据悉,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并交往;之后两人登记结婚;2007年11月12日,张亮与寇静的儿子张悦轩(天天)出生;2015年6月9日,张亮与寇静的女儿出生。

image.png

图 张亮 夫妇

张亮原名张振锁,1982年出生于北京;2004年,张亮正式步入职业模特的道路。2006年,张亮获得“中国风尚大典”风尚人物奖;2007年,张亮获得“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男模奖。

2009年,张亮开始在东京、巴黎、纽约等国际时装周走秀;2011年,张亮主演爱情微电影《果20的48小时》;2013年,张亮与儿子张悦轩参加湖南卫视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录制,一夜爆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