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什么要吃香蕉皮?澳洲营养师:能减肥、改善睡眠和皮肤
11-28 17:08:52 来源:上游新闻

传统上,我们吃完香蕉一般就直接把香蕉皮扔进垃圾桶里了。但是澳大利亚营养师苏西·伯雷尔(Susie Burrell)透露了为什么我们应该吃香蕉皮,以及果皮如何改善睡眠和皮肤,甚至有助于减肥。

11111111111111.png

澳大利亚知名营养师苏西·伯雷尔(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消息,苏西在她的博客上写道:“由于香蕉皮中含有很多膳食纤维,因此吃掉香蕉皮您的总纤维含量将至少增加10%”。这有助于调节肠道蠕动和肠道健康,从而使您变得更苗条。

她补充说,您还能多获取20%的维生素B6和20%的维生素C,以及更多的钾和镁,对皮肤也非常好。

苏西建议您不要直接吃果皮,而是将香蕉皮烹饪使其变得柔软,有助于分解果皮内的一些细胞壁,使营养物更加易于吸收。可以搭配香蕉皮一起使用的食品包括冰沙,奶昔,松饼,香蕉面包和咖喱等。

222222222222222.png

香蕉皮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VC、VB6等营养成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苏西解释说,如果你想要获取特定的营养元素,香蕉皮的颜色就很重要了。亮黄色的香蕉皮含有较高的抗氧化剂,具有抗癌作用,而绿色的香蕉皮氨基酸色氨酸特别丰富,这有助于增加睡眠质量。绿香蕉皮还富含抗性淀粉,众所周知,这种淀粉有益于肠道健康。 

营养学家艾拉·艾尔雷德(Ella Allred)此前曾表表示,香蕉皮中丰富的纤维肯定会有助于排便,它甚至可以帮助减肥。

苏西说,如果您不想吃香蕉皮,它们在日常生活中仍有许多其他用途,比如说将它们制成醋。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