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包厢费竟要4800元!这个“天价乡村KTV”藏着大秘密
11-28 15:28:36 来源:郴州公安微信公号

郴州公安微信公号消息,城市里的KTV多如牛毛,大家见怪不怪。而在郴州市北湖区一个非常偏僻的农村,也有一个KTV,包厢不时有男男女女出入,里面还传出劲爆的音乐声……这个KTV到底有什么地方吸引人?它又有什么秘密呢?

北湖警方深夜出击

为了一探究竟,11月14日晚,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民警多方侦查后,终于走进了这个“神秘的KTV"。KTV位于鲁塘镇南溪乡长塘村,距离郴州市区大约有50公里,路上全是崎岖的山路,加上常年大雾笼罩,目的地非常偏僻难寻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由民警着便装前往侦查,另一路由分局警情联动中心和鲁塘派出所垫后做支援。

在去往“KTV"的路上,禁毒大队和保和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名可疑人员,经过现场突审,此人是放风人员李某平。既然有人放风,那就肯定有人在干见不得光的事,于是,两组人员决定立即夹击KTV,形成合围之势。

乡村KTV暗藏“猫腻”

走近细看民警才发现,这附近只有一栋五层高的居民楼。楼内有一间装修豪华的KTV,沙发、电视、音响设备一应俱全,桌上摆放着吸管等用具。

原来,这不是普通的唱歌场所,这是一处藏匿在乡村民居的吸毒窝点!

经民警调查,今年8、9月份开始,这家私人会所的老板罗某云利用隐秘地形,在此装修了一个KTV包厢,设立“嗨包”供吸毒人员聚众狂欢,每次收取包厢费4800元。

由于附近一带比较空旷,如果有陌生人或陌生车辆进来,很容易被发现。于是,罗某云特意安排人员在路上放风,一旦听到任何风吹草动,便立刻通知吸毒人员离开现场。

19人被抓获

经过布控,北湖民警当晚在该私人会所抓获涉嫌吸毒人员17名,其中包括老板罗某云。

11月18日中午,警方乘胜追击,在国庆南路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内,将另外两名在逃的股东陈某、刘某久成功抓获。

至此,这个伪装成“乡村KTV”的吸毒窝点被一举捣毁。目前,19名涉案人员中,刑拘3人,强戒2人。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原标题:【头条】乡村KTV,包厢费竟要48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